安徽界首法院组织干警到“七七抗战纪念碑”祭奠先烈

2020-04-02 10:14: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聂涛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烈的节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干警的革命传统教育,4月2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位于沙颍河岸畔的“七七抗战纪念碑”开展祭奠英烈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雄伟的“七七抗战纪念碑”前,干警们面向英烈纪念碑列队肃立默哀,四名干警拾级而上向英烈们敬献了花蓝,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干警们在抗战纪念碑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为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大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烈士们为国家和民族的兴亡而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使干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和国家的复兴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唯愿英灵安息。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烈英贤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工作,把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融于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公正司法,为审判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告慰先烈英灵,为界首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