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警方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经调查系10年前命案逃犯
2020-04-17 22:2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李庭耀
 

  记者17日从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在雷霆扫毒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10年前命案逃犯。

  4月10日,忻州市繁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雷霆扫毒行动中查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熊某明(男,56岁,陕西省旬阳县红军乡庄院村人)后,将该吸毒人员移交给砂河派出所。

  办案民警在依法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熊某明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相片与查询到的相片存在差异,经与其户籍地派出所核实、比对,发现熊某明极有可能伪造身份证件。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审讯,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该吸毒人员承认自己是套用别人姓名及身份证件,交代其真实姓名叫毛某福(男,49岁,陕西省商洛市人),为陕西省命案逃犯。

  经查,2010年8月20日,犯罪嫌疑人毛某福在陕西省潼关县太要镇西堡障村将村民杨某军杀害,案发后一直套用熊某明身份信息潜逃至今。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