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活动

2020-05-08 15:02:18
 

    中国法院网讯 (陈雪珍 徐帆丽)   为激发青年干警的爱国情怀,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5月6日下午,福建省浦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在青年干警面向团旗庄重宣誓中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誓结束后,组织青年干警参观院史荣誉室,了解浦城法院人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真切受其熏陶和激励。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续写青春奋斗故事。

  最后,召开主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精神寄语,民事审判庭负责人蔡诗俊、青年法官江娜、法官助理黄雅雅,分享了工作生活经验,青年干警交流了成长和工作感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魏晓燕领学五四精神的内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志,立足年轻优势,端正态度,志存高远,锐意进取;二要修身,从细微处着手,提高自身修养,展示法院青年良好风貌;三要勤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学习,以“滴水穿石”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