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法院执行为4名工人追回工资
2020-05-04 11:34:57 | 来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在外务工的王某等4名申请人分别收到了安徽省铜陵市郊区人民法院转来的2000至38000元不等的执行款。经过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拿到了自己被拖欠已久的工资,在电话中连连向执行法官致谢。

  2017至2018年期间,王某等先后在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工程中从事瓦工等工作。工程结束后,王某等多次催要,也未拿到事前约定好的工资。后经郊区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工资款给付的调解协议。调解书生效后,该建设工程公司并未向王某等付清全部工资款。王某等向郊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考虑到疫情影响,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该公司,向其释法明理,要求其尽快支付所拖欠的工人工资。经过执行法官多次的电话沟通联系和不懈努力,该公司按照承诺分两次将所拖欠的4名工人工资款全额交付至郊区法院账户。在收到全部执行款后,执行法官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执行款分别转至4名申请人的账户,涉同一被执行人的4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全部执结。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