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开展“六清行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5-21 11:27:36
 

  中国法院网讯(陈谦)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六清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按照中央的部署,开展六清行动,重点在“清”字上下功夫,按照“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要求务必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创新方法、抓出成效。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该院成立了“六清行动”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院长孔剑任组长,政协副主席、副院长李才红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许泽平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制定了该院“六清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政治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工作,提高办案质量,严格依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眼“长效常治”,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加大宣传力度,展现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