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阴:倾力执行助讨薪  农民工送锦旗表感谢

2020-05-22 17:06:1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新春 熊凯
 

  “感谢,真是太感谢湘阴法院执行干警帮我们讨回了血汗钱……”5月20日上午,两名农民工来到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领取完共计34000元的执行款后,将一面写有“强制执行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交到了执行干警手中,以此表达对执行干警公正高效地执行案件,最终成功帮他们讨回工资的感激与谢意。

  2018年10月,周某、吴某经人介绍在张某承包的工地务工。随后,周某、吴某干了四个月,但在完成相应工作后,张某却仅支付了部分工资,对剩余的34000元工钱,张某为周某、吴某打下了欠条,承诺工程完工后付清。可工程完工后,张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支付,周某、吴某只能起诉至法院。湘阴法院经审理作出民事判决,判令张某支付周某、吴某工资款共计34000元。

  案件立案执行后,湘阴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将该案件放在执行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深入优先执行该案。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张某银行账户内有足额银行存款,遂立即冻结并扣划,执行干警在确认执行案款到位后,立即通知2名农民工到法院领取执行款,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至此,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