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公正司法 服务大局
2020-05-27 09:19:3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罗书臻 周瑞平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认为,“两高”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高举伟大旗帜、聚焦服务大局、彰显法治精神、饱含人民情怀的好报告。

  周强院长所作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文风简洁朴实、数据客观翔实、事例鲜活真实,生动展现了人民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成果。

  过去的一年,安徽法院在省委坚强领导和最高人民法院有力指导下,全面参与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法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立案“不打烊”,审案“走云端”,执行“网上见”,调研“谋良策”,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执法办案同时抓、两不误,以司法审判护航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