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

2020-06-10 08:36: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龙广华 付绍迎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提出要求,要把胡国运同志作为全省政法系统的重大先进典型,广泛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6月5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决定,在全省法院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的活动。

  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胡国运于1964年11月出生,1987年7月北京大学法律本科毕业后进入江西高院工作,担任过讲师、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等职务,2019年8月起任江西高院二级高级法官。

  尹建业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指出,胡国运同志长期坚守审判一线,练就精湛业务本领,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公正廉洁办案,不愧是新时代人民好法官、政法干警身边的好榜样。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见贤思齐、担当奋进,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江西高院号召全省法院干警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情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开创江西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