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防汛工作中始终心系群众安危
2020-07-21 08:49: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刘锋
 

  近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赴上饶、九江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深入了解法院参与防汛工作有关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防汛一线的法院干警和干部群众,并要求在防汛工作中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安危,越是在危险困难面前,越是要站得出来、顶得上去。

  葛晓燕先后来到余干县康山大堤、余干县三塘乡明湖村值守段、九江八里湖大堤、共青城市联圩、永修县立新联圩等地,查看防汛救灾工作,详细询问灾情、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救灾物资发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在大堤值守的法院干警。

  葛晓燕指出,要增强防汛责任意识,按照当地防汛整体部署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巡查、排查险情,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确保法院值守的堤段不出问题。要关爱基层、关爱干警,做好防汛一线干警的安全措施和后勤保障工作,制定应急预案,配备必要的设施和药品,注意防暑降温,帮助基层法院解决防汛工作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