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留朋友在家吸毒 男子被判拘役一个月

2020-06-29 09:04:59
 

  中国法院网讯(陈舒怡)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曾某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2019年7月29日,吴某与吸毒人员罗某等三人吃完晚饭后犯了毒瘾,提议一起去朋友曾某家吸食毒品。于是罗某等人去购买毒品,吴某则来到了曾某家中。吴某对曾某说:“我几个玩得好的朋友要请我的客,到你这里来溜下麻古,只有你这里安全些。”曾某起初不同意,但后来碍于情面同意。

  当日22时许,罗某等人购得毒品后来到曾某家中,吴某随即将三人带入曾某的卧室,并向曾某做了介绍并互相打了招呼。之后,吴某四人便在该卧室里吸食了冰毒及其片剂(麻古)的混合物。23时许,吸毒人员陶某也来到曾某家中吸食了毒品。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曾某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曾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是坦白,愿意接受处罚,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