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法院开展关于财产保全的法律宣传活动
2020-07-10 14:47:00
 

  中国法院网讯(童执 廖诚伟)“法院今天的法律宣传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期待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宣传活动。”7月6日上午,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法院在铜鼓县西湖广场开展了一场“财产保全让判决执行更有保障”的法律宣传活动,收获群众一片赞誉之声。

  自疫情暴发以来,铜鼓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受到不小的影响,很多需要与当事人直接接触的强制措施无法采取,导致一些案件只能被迫“束之高阁”,部分申请人对此颇有微词。为此,铜鼓法院执行局针对上述情况进行分析、梳理,一方面在接待当事人时的耐心地答疑解惑;另一方面就是开展此次法律宣传活动,面向广大群众宣传与执行保全的相关法律知识,阐述诉讼保全的重要性,既增进了法官与群众间的“鱼水情”,又让群众对法院在疫情期间“被动耽误”的工作多一份理解。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进行了一整天,接待了300余位来访群众,发放了900余份法律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