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党建平台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0-09-20 08:43:3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柳杰
 

  天平党建平台座谈会9月1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党务工作者、干警参加座谈会,并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经验为天平党建平台建设出谋划策。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新载体新路数”的指示,实现周强院长提出的“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工作要求,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依托天平阳光移动平台开发了天平党建平台,旨在实现全国四级法院机关党委之间的联建共建、联动互动,形成以天平阳光智慧党建平台为载体,以服务全国四级法院党员为重点,各级法院党组织及党员共同参与的全国法院系统党建新格局。

  “内容丰富,功能全面,给法院系统党员提供了一个资源宝库。”“答题PK栏目增加了趣味性,实现党建互动。”“法院微党课方便党员闲暇时间观看。”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天平党建平台凸显移动端应用优势,实现了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的共融互通,党建平台应用功能雏形初建。此外,与会人员建议,天平党建平台在今后的建设中应当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聚焦党建需求、提升工作效率等,推动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