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珙县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16:33: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高艺蓝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齐聚一堂,在院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九点左右,干警们就早早来到会议室,大家都十分关注这个对党和国家未来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观看直播过程中,会议室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场干警聚精会神,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用二十大报告的精髓武装头脑,坚守法治信仰,将实干精神贯穿于审判工作的始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岗位上。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