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0:06:10
 

  中国法院网讯(刘俊)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理论武装工作,认为党的创新理论是滋养青年成长的最好养分,强调 “要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法院青年干警逐字逐句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后期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组长刘俊介绍,华容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院优秀青年干警组成,自成立以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始终紧跟党的步伐,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每月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

  今后,华容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不断丰富理论学习的内容、扩展理论学习的范围、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干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