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武法院邀请代表委员见证法院执行工作
2022-11-03 16:16:05
 

  中国法院网讯(邓慧花)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工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密切联系,10月31日,湖南省临武县人民法院邀请市、县两级代表、委员见证“湘执利剑2022”集中执行活动,市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骆际菲,县人大代表胡临宏、曾助田“零距离”见证、监督执行活动。

  上午8点30分,临武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与法警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院长作动员讲话,代表委员与执行干警分乘警车赶赴执行现场。

  骆际菲等3位代表委员全程陪同,见证了杜某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刘某民间借贷案件、陈某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执行的全过程。代表们有感而发:今天通过现场见证执行,切身感受到执行干警的付出和辛苦,本次执行活动声势浩大、行动迅速、执法规范、措施得力,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彰显了司法权威。全社会加强联动,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支持人民法院扎实开展好执行工作。希望法院继续完善破解执行难问题的措施,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