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兴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4 11:09: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韩学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1日下午,河北省海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以视频形式参加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沧州中院立案庭庭长张梅以《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关键词”、“报告原文”、“内涵解读”三个层面,以“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学深悟透,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为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和阐释。张梅庭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刻,既深入分析了我国在过去十年来发展成绩和巨大成就,又系统阐释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和路径,是做好今后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遵循。

  直播学习结束后,该院各党小组迅速召开会议,就张梅庭长宣讲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张梅庭长为榜样,学习她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的情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于法院事业。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