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城固法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6:13: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胡兰
 

  11月14日下午,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余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余家武带头交流了学习心得,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主责主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将其作为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坚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全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宣讲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