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雪兰代表:携手做大做强六堡茶品牌
2022-12-16 08:52: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杨颐宽
 

图为祝雪兰(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颐宽 摄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苍梧县人民法院党员代表来到六堡镇山坪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山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祝雪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茶乡党代表,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大做强六堡茶品牌,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在山坪村,祝雪兰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历和感悟,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打造山坪村六堡茶品牌的推进情况。

  “我们村把‘山坪瑶家’六堡茶品牌作为村里的统一品牌,希望苍梧法院以六堡人民法庭为平台,以广西首家涉六堡茶行政争议调解中心为支点、以‘茶船古道法律服务团’为纽带,深度对接六堡茶产业链,共同为六堡茶品牌的发展壮大凝聚智慧和力量。”祝雪兰说。

  参加交流的法院党员代表也分享了聆听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的法院工作精准对接六堡茶产业发展,司法保护六堡茶品牌做大做强。

  最后,苍梧法院党总支向山坪村党支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一批党务书籍。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