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院举行侯铁男同志追思座谈会
2017-02-25 23:08:25
     中国法院网讯 (段春山 朱丹钰)  2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会议室弥漫着悲痛的气氛,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与部分干警聚集一起,共同追忆侯铁男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为黑龙江法院痛失一位好法官、好同志而惋惜。

  石时态指出,侯铁男同志突然离世,是全省法院的一大损失。他一生热爱人民,对党忠诚,坚守正义,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怕牺牲,最后以身殉职,累倒在工作岗位上。他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者,是公平正义的守护神,是法治建设的实干家,更是严格自我要求的表率,是全省法院干警的杰出代表和学习的楷模。

  回忆起与侯铁男同志共事的时光,许多同志在发言时痛哭失声,有的同志突然起身夺门而出,走廊里随即传来压抑已久的哭声。

  与会同志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用侯铁男同志的精神鼓励鞭策自己,将侯铁男同志未竟的事业继续推进下去,一定要取得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的胜利。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