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发区法院盘活企业闲置资产
400余职工获100%补偿
2017-08-11 09:51:20
职工获得补偿
     中国法院网讯 (吴修新 卜凡胜)  8月10日上午,江苏某钢结构集团公司的100多名职工早早的来到了江苏省徐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大法庭,领取他们盼望已久的经济补偿金。这家企业共有400余名职工,在破产过程中100%得到补偿,包括上述职工在内的首批330人即领取到662万余元。

  法官、银行工作人员、天地公司会计及清算组通力合作,历时近3小时完成了经济补偿金的发放,100多位职工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对法院的感谢。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在建院之初即对破产案件审判给予高度重视。在办理破产、清算案件中,一方面尽力盘活闲置资产,及时指导管理人将企业的房产、土地、设备等资产尽可能地出租;另一方面努力清偿职工内债。为破产企业追索债权、多措并举增加资产的变现价值。

  在办理江苏某钢结构集团公司4家关联企业案件破产时,该院一方面指定专人快速办理该企业追索债权的诉讼案件,一方面主动申请市中院将以前散落在各法院、由该企业作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指定到该院办理,集中执行力量实现其债权。

  今年5月,在兄弟法院的协助下,该院抓住相关区县集中商品房开发的有利时机,及时对该公司200亩工业用地进行了溢价处置,最终获得了3800万余元,400余名职工有最终获得了100%的受偿。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