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垦利法院网站全面开通
2004-03-30 16:16:32
     中国法院网讯 (汪强 李娜) 

3月29日,山东省垦利县人民法院网站全面开通,正式成为中国法院网会员单位。

    垦利县人民法院网站是垦利县人民法院和中国法院网联办的对外宣传网站,网址为http://klfy.chinacourt.org,其宗旨是“接受社会监督、弘扬司法文明、宣传垦利法院、构架社会桥梁、提供法律服务、实行资源共享”。垦利县人民法院网站现开设法院要闻、疑案探析、以案释法、法官风采、法官文苑、诉讼指南、审务公开、网上立案、院长信箱、最新公告等20余个栏目。栏目内容全部取材于垦利县人民法院。

    垦利县法院网站的开通,使垦利县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又前进一大步,不但有利于展现垦利县法院的良好风貌,也增加了工作透明度,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开辟了一个更加明亮的窗口,这也标志着垦利县法院正在向着建设一流的现代化法院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