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今日开通
2006-08-23 11:36:57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
     中国法院网讯 (刘春华 黄涛) 

8月23日, 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xz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掀开了该市两级法院加快法院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行审判公开、弘扬司法民主的崭新一页。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集法院新闻、法律服务、法制信息于一体,主要设置了法院简介、审判公开、诉讼指南、法院动态、司法宣传、审判研究、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八大板块40个特色鲜明的子栏目,基本涵盖了法院审判工作、诉讼便民渠道和队伍建设状况。该网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布中级人民法院及所辖基层法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社会关注的重大案件的审判、裁判文书以及相关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情况,并将于近期开通网上案件审理进程查询系统。

    徐州中院互联网的开通,不仅使该市两级法院审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一目了然,还有助于方便当事人诉讼,传播审判信息,接受群众监督,提升法院公信力。徐州市两级法院将以互联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充分利用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切实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广大网友即日起可点击访问该网,当事人可以在线下载诉讼文书样式,公众还可以通过网站的院长信箱和信访、执行等热线电话向法院反映各类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