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会见阿塞拜疆总理拉西扎德
2012-11-24 15:13:47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刘洋
  正在阿塞拜疆出席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第七届大会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23日会见了阿塞拜疆总理拉西扎德。

  杜青林祝贺阿塞拜疆成功承办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第七届大会,并积极评价中阿关系。他表示,中方尊重阿塞拜疆人民基于本国国情选择的自主发展道路,愿与阿方一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杜青林应询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宣传了中共十六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十八大描绘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必将极大地增强中国各族人民共创共享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实践经验丰富、勇于改革创新、深得人民信赖的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惠及13亿人口的小康社会。

  拉西扎德对杜青林来阿参加大会表示欢迎,对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并选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祝贺。他说,阿方为中国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高兴,视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希望中方在新一届领导人的带领下,与阿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