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院长张忠厚与网友在线交流时强调
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司法保障
2013-03-14 08:39: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阳
3月13日,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与网友在线交流。胥立鑫 摄
  3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应邀走进中国法院网、中国长安网直播间,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加强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描绘了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优质司法保障这一目标。

  在回顾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时,张忠厚说,我们主要狠抓了六方面的工作:强化能动司法,着力优化司法服务;强化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司法为民,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强化审判管理,着力提升案件质效;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司法能力;强化基层建设,全力破解发展难题。

  关于2013年工作安排,张忠厚指出,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平安江西、法治江西,依法履行审判职能,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忠厚进一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实现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保障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上有新成效;要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在践行司法为民上有新提高;要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改革部署,在完善司法体制上有新举措;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在深化法院队伍建设上有新进展;要继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在推动全省法院整体发展上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