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开黄网吧传播淫秽视频 老板获刑3年
2013-12-13 16:15: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衡阳蒸湘频道 | 作者:李冰清
  挂着电脑培训中心的牌子却公然开起了黄色网吧,老板唐某最终走上了刑事被告席。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刑事案件。被告人唐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经审理查明:2008年下半年,唐某开设了一家名为某电脑培训中心的网吧。该网吧内有电脑20余台,网吧自开业以来未办理过任何相关证件。为招揽网吧生意,唐某在自己的网吧电脑服务器上安装了257部淫秽电影、54张淫秽图片,提供给前来网吧上网的人员观看,并收取每小时2元的上网费用。

  蒸湘区法院认为:唐某违反国家对文化娱乐制品的管理制度,以牟利为目的,在自己开设的网吧服务器中安装淫秽视频及图片,供前来上网的人员观看,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唐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庭审中自愿认罪,有坦白情节,该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鉴于唐某系初犯,有悔罪表现,且社区矫正部门的调查评估意见表明,其适用缓刑不致再危害社会,故依法对其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