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最美法官”颁奖仪式
李小敏许前飞出席
2015-01-10 08:53: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一版 | 作者:张宽明
  1月9日,“江苏最美法官”颁奖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前飞等为10位“江苏最美法官”颁奖,省高院领导,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审判监督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以生动感人的电视画面和现场讲述介绍了“江苏最美法官”的先进事迹:不偏不倚、公正裁判的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审判员杜开林;立志成为一名80后“平民法官”的句容市人民法院下蜀法庭庭长王丽;办案高效快捷的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一局实施处处长张福荣;笑傲病魔、刚毅无畏的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陈晓娟;被网民盛赞为“中国最温情法官”的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郑集法庭副庭长陈魏;扎根基层19年,默默奉献的泰兴市人民法院曲霞法庭副庭长张鹏;被公认为“金融审判专家”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庭副庭长陆晓燕;传递法律温暖的江苏省高院审监二庭助理审判员薛山中;刚正不阿、执法如山的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审判员贺凌云;起早贪黑、不停奔波在路上的仪征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许翠华。

  据介绍,由江苏省高院、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联合举办的“寻找江苏最美法官”活动,于2014年4月25日启动。对照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和奉献之美的“四美”标准,共寻找出28名候选人进行评选,经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10名“江苏最美法官”和18名“江苏优秀法官”。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