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中院启用新版司法警察管理系统助力警务安保工作
2015-03-20 15:26: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上海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启用新版司法警察管理系统,为提升全院警务安保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技术支撑。该系统具有以下三方面特点:一是全新整合原有功能模块。新系统包含警务工作管理、警政工作管理、警训工作管理、安全消防管理、警用装备管理、车辆管理、高院报表等模块,完善工作台帐、工作安排、今日警务工作安排、车辆管理、请假人员信息等功能,全面涵盖司法警察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体现科学、规范的工作理念。二是信息资源充分共享。新系统与上海一中院审判管理系统、车辆申请系统、请假申请系统互联互通,将多个系统的数据自动采集到新系统中,实现了数据共享和综合管理。三是技术架构先进。新系统采用了高效、稳定、成熟的开发平台,实现了对硬件系统、运行平台、应用系统的全方位监控,做到所有的操作全程留痕,事中有监控,事后可查询,提升了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