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中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26 09:49:32 | 来源:辽中法院
  为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6月24日下午,辽宁省辽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军以《“三严三实” ——人民法院的立院之本,法院领导干部的立身之魂 》为题,为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张海军从切实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 “三严三实”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授课中,张海军具体列举了当前党员领导干部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等方面问题的突出表现,对普遍存在的思想观念陈旧、大局观念不强、工作思路不清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一一作了阐述,提醒广大干部深刻反思、持续改进。同时结合实情,对全院当前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海军的授课深入浅出,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的引用,又将专题教育活动与法院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既有对当前存在问题的深刻剖析,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党课语言精辟凝练,极具理论深度。参与听课的中层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 “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案件质效,以实际行动推动辽中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