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成立委员会检讨暴乱应对装备
2016-02-16 08:45:36 | 来源:新华社
  香港警方成立委员会检讨暴乱应对装备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卢伟聪15日表示,已委任副处长周国良主理检讨委员会,全面检讨警方处理旺角暴乱时的装备、武器、战术、指挥和通讯等安排。他再次强烈谴责暴徒使用暴力,并指出暴徒如再次挑战警方底线,警方会果断执法,毫不犹疑,以所需武力打击暴力行为,并在事后全力调查,将暴徒绳之于法。

  陈茂波:大屿山发展有利香港整体布局

  香港特区大屿山发展谘询委员会建议在交椅洲和喜灵洲附近水域填海发展东大屿都会。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陈茂波15日就此表示,东大屿都会与港岛西很接近,在该处建设香港第三个核心商业区可接驳大屿山和屯门,打通新界西、大屿山和港岛之间的脉络,对香港整体发展布局有好处。

  两名印度籍男子被拒入港遣返时跳车逃离

  两名印度籍男子14日因入境原因存疑被拒绝进入香港,随后被安排乘坐直通车遣返内地。在等候列车开动期间,两人冲出车厢并跳下月台,沿着列车轨道逃走,入境处人员追截未果。目前,特区政府入境处已将该案转交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