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法院涉军维权持续20年保持三个百分百
2016-08-01 07:20: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张宽明 顾建兵 唐子然
  7月31日,记者从传承20年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江苏省海门市获悉:海门市人民法院涉军维权持续20年保持“三个百分百”——诉讼案件百分百优先,执行案件百分百到位,法律服务百分百满意,很好的为军人解除了后顾之忧。

  在海门法院立案大厅,“军人军属优先”六个大字十分醒目。长期以来,法院对涉军案件坚持“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的“三优先”模式。为方便军人军属的诉讼,法官们还常常上门立案,开通网上立案,建立驻军巡回办案点。

  据统计,该院近三年来执行了40多起涉道路交通事故、孩子抚育等军人军属案件,所办结案件没有一起被投诉,没有一起矛盾激化,执行案件百分百到位。

  记者还了解到,海门法院还多次组织“涉军维权在军营”“模拟法庭进军营”等系列活动,法律服务军人百分百满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