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拼车 过了大半月滴滴出行还“在路上”
2016-08-03 14:42:50 | 来源:成都商报 | 作者:宦小淮 邹近
  “这都过去大半个月了,滴滴拼车还是一直在行程中。”7月9日,市民文女士乘坐滴滴快车从成都双桥子出发,拼车到金堂竹篙镇,但直到8月1日,这趟早该结束的行程,仍然显示“进行中”。

  文女士回忆称,当时上车后不久,司机魏师傅就说因为有事情没法继续下面的行程。最后二人协商:手机上结束行程,文女士另给160元现金车费让魏师傅送自己。师傅结束行程后,她手机上显示拼车行程已完成,魏师傅也收到了付款的电子凭证。两人都认为,费用已支付成功,行程已结束。

  让文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四天之后再打开滴滴出行的时候,明明当时显示已完成的行程又变回了行程中的状态,而且还未支付费用。发现这个情况后,文女士多次给司机魏师傅打电话询问。魏师傅说,他这边是早已经完成了这笔单子的,他也不知道怎么办,让她联系客服解决。

  文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从7月13日起到现在,20多天时间里她先后一共给滴滴客服打了十多个电话,仍未能解决问题。

  前日,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联系了滴滴出行官方客服,客服人员查询了相关情况,并对文女士长期行程未结束一事进行了核实。客服人员提出解决方法:让文女士先将这一百多元支付了,然后在7个工作日内,客服会返还100元到文女士的账户上。

  对于为何这一单行程跑了20多天还“在路上”,客服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由于他们的后台有点漏洞与更新不及时造成的。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