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2018-02-14 17:13:38
     中国法院网讯 (宁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在北京看望了任建新同志,向他致以新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

  周强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及全国法院广大干警向任建新同志拜年,祝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强介绍了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部署。周强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政法委领导下,全国各级法院广大干警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法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二十一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任建新同志感谢大家的关心,向全国法院广大干警拜年,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人民法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周强日前还委托地方高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代为看望了在外地的肖扬同志。最高人民法院其他院领导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