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偕林:为推进新福建建设创造公正法治环境
2018-03-16 10:09:55
     中国法院网讯 (韩绪光)  “今年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对福建法院服务自贸区建设、成立知识产权法庭加强知识产权审判等给予了充分肯定。”3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偕林作客最高人民法院网、中国法院网联合推出的2018年全国两会“大法官访谈”节目时表示。

  近年来,中央大力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平潭综合实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多区叠加,激发了福建发展的无限活力。吴偕林表示,为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福建法院责无旁贷。

  吴偕林介绍,五年来,福建法院先后出台70余份指导性意见,服务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促进闽台深度融合发展,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妥善审理好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纠纷案件,依法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以高质量司法为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