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法院汇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情况
2018-06-19 15:07:48
     中国法院网讯 (彭林)  6月19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委书记徐泽能主持召开雨山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所作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

  雨山法院院长王伟代表区法院党组向区委常委会详细汇报了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重点就开展执行攻坚战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区委常委会对雨山法院执行攻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徐泽能高度评价雨山法院工作,认为该院“政治站位高有担当、勇于克难善创新、作风务实队伍强、业绩一流贡献大”。徐泽能指出,今年以来,雨山法院积极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执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区委全力支持法院工作,要动员各方面力量,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希望区法院继续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举全院之力集中力量开展执行攻坚,为美好雨山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