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州市法院
抖音成为执行宣传新利器
2018-08-04 09:52: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辛青
  单条视频浏览量直逼20万,点赞破千,评论过百……这是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法院官方抖音账号上线仅一分钟就创造的优异成绩。近日,莱州法院试水抖音APP,成效明显。

  为了充分利用该大流量平台,真正实现传播法院声音,讲好法院故事,助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莱州法院于近日上传第一条抖音短视频——自制执行MV《逆战》片段,刚一上线就引起网友强烈反响,浏览量、点赞数猛增。紧接着,莱州法院又通过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重点突出、简洁大气的海报设计,配以气势磅礴、直扣人心的配乐,向全社会公布了7名失信被执行人的身份信息、住所、执行标的、执行依据以及失信情形,再一次引发网友点赞。

  视频上线仅10分钟,浏览量破50万,点赞数超3000,“抖友”在评论区对莱州法院这一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做得好,对‘老赖’就得这样!”“恭喜获奖名单上的小伙伴,全国人民都认识你们了,这才是‘网红’!”“莱州法院干得漂亮,让失信者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