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2018-09-12 09:40:22
     中国法院网讯 (金风)  9月11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新闻发布会,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以及皖西日报、六安电视台等五家本地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通报了金安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在执行攻坚中采取的一系列特色执行行动和手段。发布了失信惩戒、打击拒执、民生案件、特色执行四起执行典型案例。并就与会记者、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关于“执行难”、“执行不能”、“江淮风暴”下一步打击重点、保全保险担保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金安区法院不断深化执行联动、加大“老赖”曝光力度、常态化开展错时执行,集中开展涉民生、涉军停偿等特色执行行动,采取诸如执行调查令、保险担保等创新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截止目前,共司法拘留、拘传被执行人270人,移送公安拒执犯罪2件2人,刑事自诉1人,限制高消费1310人,网络拍卖金额4245.8万元。共受理执行案件2285件,执结1927件,执行到位金额2.6亿元。

  发布会结束后,该院还邀请与会人员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干警办公区,代表委员、记者与一线干警交谈,对执行工作的难度表示理解,对“江淮风暴”的力度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