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和:召开涉金融案件春季执行行动动员会
2019-03-20 10:38:0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张进款
图为动员会现场。
  2019年3月19日下午,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涉金融案件春季行动动员会。太和县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于海、中国人民银行太和支行行长宋峰及多家县商业银行代表出席会议,太和法院执行局局长徐文斌主持会议。

  宋峰指出,近年来,太和法院充分发挥能动司法作用,积极支持各商业银行维护自身权益,在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商业银行与法院之间的桥梁纽带,对危害金融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

  于海指出,当前,太和县金融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各金融单位要及时与法院加强沟通、做好诉讼对接,妥善化解涉及金融领域的各类风险,共同维护太和金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徐文斌表示,在此次专项行动的摸排准备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静多次指示,要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充分听取各金融单位的意见建议。此次“江淮风暴”涉金融案件春季行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金融单位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这也为各金融单位集中处置涉诉执行问题提供了绝佳的机遇。太和法院将充分考虑各金融单位的实际诉求,努力做到案件执行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在为大局司法,为人民司法的实际行动中,肩负起太和法院应有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