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法院连续获“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2018-11-20 16:24:13
     中国法院网讯 (王球)  日前,广西桂阳县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授予“二〇一八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这也是该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该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不断加强宣传策划和新媒体建设,“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齐发力,聚焦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抓党建带队建等中心大局,全面展示人民法院在司法政革、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的深刻变革和巨大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法院高质量推进审判工作、决战决胜执行难的有力行动和积极成果,一批高质量司法宣传好作品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共鸣。截止目前,在各类报刊媒体发表新闻稿件500余篇次,官方微博、微信更新该院信息200余篇,为促进司法公开、维护公平正义、树立司法权威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人民司法事业不断进步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