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忠诚筑法魂
——河南武陟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4 09:51:55
     中国法院网讯 (韩海燕 王莉莉)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感恩英雄、寄托哀思。

  陵园寄哀思 誓言表决心

  武陟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掷地有声,激励着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接着,干警们通过敬献花圈、默哀悼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敬仰。最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烈。

  网上祭英烈 致敬忠骨魂

  武陟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网上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学习英模事迹、网上献花、感言寄语等祭奠方式,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与追思,并以先烈的革命精神为动力,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

  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使干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引导干警们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坚定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以高昂的工作激情积极投身法院事业,为守护新时代的公平正义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