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中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08 09:10:02
     中国法院网讯 (元春华 廖川)  4月3日,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同时指出,要从内心深刻理解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办理黑恶案件的裁判者、当好扫黑除恶政策的宣传者,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接受督导,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要严格履行审判职责,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做到既坚持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集中精力依法审理专案,统一审判尺度,加强沟通协调,对标铁案标准,力争办成精品案、样板案;要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斗争中严明办案纪律的通知》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