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法院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12 14:26:03
     中国法院网讯 (韩玉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立足于“安全无事故,开庭有保障,押解无问题”的工作目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该院法警大队通过召开警务工作会议等方式,不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员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规范脚踏实地,配合刑事审判团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在涉黑涉恶案件审理中,面临被告人情况复杂,押解量大、警力有限的现状,蛟河法院的法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严格执行押解规则和警务保障预案。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蛟河法院法警大队共押解被告人21人次,出警67人次,值庭49人次,安检当事人100余人次。一年多来无任何被告人自伤、自杀、行凶、逃脱事故,保持了二十余年无事故发生的记录,保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保障了全体干警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