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微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基层法庭安保工作
2019-06-11 16:21:59
     中国法院网讯 (刘方)  为维护国家的司法权威和法律尊严,保障基层法庭安全的司法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权益,6月6日,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基层法庭召开了一场特殊的会议,该会议是通过连线微视频模式对基层法庭的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基层法庭庭长对近期法庭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了基层法庭安全保卫工作还有哪些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法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保工作不出事就是最大成绩的原则;要不断提升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水平,切实提高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要规范安保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安保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各司其责共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据悉,召开微视频会议已成为利辛法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的常态化方式,是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减轻干警负担,使干警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审判工作当中,有助于法院审判质效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