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未成年人强制猥亵霸凌同学被判三年有期徒刑
2019-06-18 15:34:57
     中国法院网讯 (仲璐)  “都是我们做家长的疏于管教,才导致孩子走上了今天的犯罪道路,我们知道错了,恳请法官给孩子一次改过的机会!”法庭上,一位父亲老泪纵横。然而,在校园内霸凌同窗的王某某还是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近日,江苏金湖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制猥亵罪、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三年。

  2000年出生的王某某(男)就读于金湖县某中学汽修班,在学校期间便以老大自居,与同龄的李某某等四人结伙横行校内,经常欺负校友。2016年11月的一天,他将罪恶的目光投向了同窗鲜某某(男),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间,王某某与李某某等四人结伙在金湖某中学宿舍内采用语言威胁、拳打脚踢等方式,逼迫鲜某某口含闵某的生殖器,并在现场拍摄视频上传至QQ群。同时,还先后三次用开水烫鲜某某的生殖器。随后,王某某等人两次逼迫鲜某某至宿舍楼卫生间用手抓粪便并吃入口中,并拍成视频共他人观看。后该视频被发送至论坛传播而事发。

  经查,王某某等四人系舍友,在2016年发现同班同学鲜某某老实后就经常欺负他,从最开始的跑腿买东西,洗衣服,借钱发展到后来动辄打骂,并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王某某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代价。而对于被害人鲜某某,校园霸凌所带来的伤害也许终身难以弥合。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