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党员干警参观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7-16 15:50:26
     中国法院网讯 (李凤津)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7月12日下午,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和部分院级领导带领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来到天津市档案馆,集体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坚守初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大家认真观看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中的280余件展品和相关视频资料,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互动交流。一致认为,这次的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在回望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感到自己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初心得到了滋养。大家表示,一定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