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李叔——葛宝宝
2019-09-02 13:08:2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葛宝宝
 

  李叔,我会一直把您当做我的亲叔!自从2007年我认识您至今已经12年了。但当年您在炮院大门口迎接我和我爸的情形我记忆犹新:天很冷,我们到时,您已经在等了,您穿着一件蓝色羽绒服,一脸慈祥,一见面就嘘寒问暖,还请我们吃了黄焖肉,让我心里暖暖的......。

  李叔,您救了我两次命,恩重如山。2010年我妻子得了精神分裂证,我花光了所有积蓄,心情郁闷至极,您语重心长地告诉我:生活都不容易,没有过不去的坎,你要理解照顾好妻子。您帮助我办了炮证,做起卖炮生意,5年挣了十几万。2012年我不小心丢了两万元,您知道后,给我打来电话,问我需要多少钱,给我送过来。挂完电话我感动得哭了。2017年12月我被确诊为慢性肾脏病四期,心里非常害怕,是您影响鼓励帮助我战胜病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您走后,婶把您吃剩的药和透析用品全让我拿走了……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