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哥念哥——妹妹凤莲
2019-09-02 13:11:4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凤莲
 

  夜深了,泪水又一次打湿了枕巾,像这样煎熬、无眠的夜记不清有多少个了,哥,我们都好想你!爸妈每天都攥着手机坐在门口翘首等待你的音讯,怎不叫人心碎!

  哥,咱们是商量好的,等你出院了要好好躺在阳台上晒一冬天太阳,身体调养好后像往年一样接爸妈去过年的。你咋连句告别的话都没有就走了?知道吗?去年八月十五由于你身体突然出现不适,没能尝一口我为你精心包的你最爱吃的茴香饺子,至今我仍不能释怀。多少温馨而戳心的画面将永远定格成永恒:还记得我们和嫂子背着你在“小南国”给你订的50岁生日宴吗?当时你又惊又喜,一家人谈笑风生多幸福!每次看到你做完透析若无其事地从卧室慢悠悠出来时,我心里就像打翻的五味瓶;去年9月2号下午2点,我们陪你走到手术室门口,你一个人进去时那消瘦但挺拔的背影怎么都挥之不去……哥,你好,一切安好!多保重!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