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大舅——外甥女刘雯倩
2019-09-02 13:16:4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雯倩
 

  大舅,前两天梦到您了。

  梦中您逆着光从远方向我们走来,依然笑呵呵的。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只见家里人都高兴坏了,妈妈和舅妈喜极而泣……

  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至少没有病痛了。我一直觉得您一定是佛或神仙的存在,来人间感受痛苦和磨难,历劫结束后上天复命去了。这种想法也许有点可笑,但您要是一般人又怎会有如此乐观的心态、强大的意志来面对命运的不公?

  家里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李然哥一定早告诉你了,就是哥考上研了。坏消息您也许也知道了,就是外婆得了不好的病。希望您在上天保佑他们,保佑哥的人生越走越宽广,外婆的病也越来越好。

  大舅,您离开我们快一年了,真的好想您啊。走到您家的楼下,想起您路灯下穿着黑色衣服慢悠悠走路的身影......到了您家里,想起您坐在沙发上跟着电视哼唱的场景……看着阳台,仿佛听到您坐在躺椅上为上学时迷茫的我开导人生的亲切话语……睹物思人,物是人非……

  想您啊,大舅……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