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川汇区司法局开展向李庆军学习活动
2019-09-06 15:27:41 | 来源: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让他的事迹和精神成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

  首先学习了李庆军同志的生平事迹。李庆军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在郑州逝世,年仅54岁。李庆军长期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近3年来主审案件217起,无一错案和上访缠诉,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因长年超负荷工作,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但仍以顽强的毅力默默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用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

  最后,局长马泉波指出,李庆军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法官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人民法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大家要以李庆军为榜样和标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扎根岗位、开拓进取。

  学习结束后,大家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效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