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集中执行持续发力 成功执结4案
2019-09-08 17:35:0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俞红干
 

  近日,为继续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加大对逃避执行、规避执行的“老赖”的打击力度,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一系列集中执行正持续、高效开展。此次行动共分为5个执行小组,每个小组配齐配强法警。

  早上同事们还没有上班,执行干警已经奔赴辖区内各乡镇,截至上班前,第一波拘传3人。交给法警队看管后又进行第二批拘传。另一执行小组

  正在协商处理一件涉众类案件。因业主方起诉解除租赁合同。申请执行人申请强制腾空二十余户转租赁的实际经营户。执行中,执行法官本着案结事了的宗旨,多方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转租经营户与原业主租赁合同延续,待确定新租赁户后,再签订新的转租合同。避免了大面积腾让房产的人力、物力,同时将租户的实际损失降到最低。组织各方当事人到法院签订新的租赁合同,为案件解决进一步推动,有效预防可能存在的群体性事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行动,效果颇丰,拘传5人,执行到位金额4万余元,执行和解4案,协商处理一件涉众类案件。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