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偃师市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09-11 10:15:19 | 来源:河南省偃师市人民医院党建宣传平台微信公众号 | 作者:张继红
 

  8月23日至8月28日,河南省偃师市人民医院内科支部、外科支部、医技支部、行后支部分别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八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偃师市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二是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李庆军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深刻领悟了李庆军同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三是组织八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集中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明确了方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我院医护人员为医疗事业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